全方位動漫電玩評論站 方墨ACG Multi-angle Anime, Comic and Game critic web-zine since 2001

format Cafe 方墨茶館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888|回復: 12

EVA新劇場版FINAL:3.0+1.0

[複製鏈接]

33

主題

255

帖子

255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255
發表於 2014-9-8 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官網

年底聖誕節不太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連字尾的「N」都是兩個,今回真的要玩輪迴或平行世界?

不過我不太在意舊線+新線一起來,只要能走綾波線就滿足了~

45

主題

2499

帖子

2529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2529
發表於 2014-9-8 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係來多個總劇場版總集編...XDDDD

4

主題

158

帖子

158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58
發表於 2014-9-8 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否表示之前的預告片作廢?枉大家花了那麼多心思去猜那個重複記號的意義。
但這也奇怪,因為之前三部的標題都與樂章結構有關,照理最後的標題不會這樣不合規律……

24

主題

705

帖子

1725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1725
發表於 2014-9-9 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firedragon 發表於 2014-9-8 19:52
這是否表示之前的預告片作廢?枉大家花了那麼多心思去猜那個重複記號的意義。
但這也奇怪,因為之前三部的 ...

因為本來的標題就是「?」,而且當初計畫是「急+?」一起上
說不定這所謂的「Evangelion 3.0+1.0」是「EVA:急+?」的意思
……也就是說或許真如某些人所猜想的,
Q是薰來不及阻止的世界線,而3.0+1.0是薰成功阻止之後重新做出的新結局

那麼我想大膽推測一下所謂的1.0可能會是新結局過後迎向的「新未來開端」

4

主題

158

帖子

158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58
發表於 2014-9-9 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WildDagger 發表於 2014-9-9 00:16
因為本來的標題就是「?」,而且當初計畫是「急+?」一起上
說不定這所謂的「Evangelion 3.0+1.0」是「EV ...

還不是太明白,那麼原本Q正片結束後的預告片又是甚麼?
即那個用「シン」,不知譯做「真」還是「新」的標題……

6

主題

1340

帖子

1360

積分

茶館友好

BravoCat

Rank: 8Rank: 8

積分
1360
發表於 2014-9-9 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往績而言,庵野係從未滿足過FANS任何期待的,所以估乜都冇用

12

主題

2225

帖子

2275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2275
發表於 2014-9-10 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ESCAFLOWNE 發表於 2014-9-9 17:53
就往績而言,庵野係從未滿足過FANS任何期待的,所以估乜都冇用

而且粉絲也很甘願被騙再把庵野封神......

搞那麼多奇怪的把戲我只會覺得庵野越來越中二了

33

主題

255

帖子

255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25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 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www.evangelion.co.jp/ng.html

新年點進官網看有啥新消息,結果是滿滿的銅臭味......

16

主題

916

帖子

916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916
發表於 2015-7-10 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F-agC2_Cg

唔..........呀................咦?...........................EVA W?

34

主題

2350

帖子

2430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2430
發表於 2015-7-10 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 發表於 2015-7-10 09: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F-agC2_Cg

唔..........呀................咦?...................... ...

看完真的一口飯嘖出來wwwwwwwwww
21歲,獲小學館新人獎。22歲,挫折。23歲,無職。24歲,遊戲。25歲,遊戲。26歲,在焦慮中債。27歲,進京務工。28歲,挫折。29歲,用遊戲麻痹自己。30歲,麻醉到了極限。31歲,領悟現實。32歲,祈願世界毀滅。33歲,作爲打工開始連載。34歲,腰斬。35歲,存款剩余1萬日元。36歲,神漫連載開始。37歲,小學館漫畫獎落選。37歲,動畫化決定。

我來自百萬歲月、千萬旅程的彼端

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

12

主題

2225

帖子

2275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2275
發表於 2015-7-10 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Q後面就這個預告了,為什麼現在還在驚訝啊?
http://neweva.blog103.fc2.com/blog-entry-3880.html
目前新情報是冬天上映,但加上宣傳期我不相信真的趕的出來啦

33

主題

255

帖子

255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255
 樓主| 發表於 2017-8-15 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uentplus 於 2017-8-15 12:03 編輯

http://www.evangelion.co.jp/

官網總算更新背景圖,配上那個「續,而終 非,後反」的潮文字,庵野想到該怎樣扭橋?
估計年尾是不可能了,慘一點說不定拖到後年結果出的是シン・ゴジラ2

總之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1362

主題

2萬

帖子

4萬

積分

茶館部長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66
發表於 2017-8-16 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隨便啦,有得睇咪睇囉~
Canon is camera
Nikon is camera
But.......................................Leica is Leica

寫真日記無評連載中(?)
http://formatkidd.blogspot.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format-ACG.org 方墨ACG  

GMT+8, 2020-10-31 18:18 , Processed in 0.0943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