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動漫電玩評論站 方墨ACG Multi-angle Anime, Comic and Game critic web-zine since 2001

format Cafe 方墨茶館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つむぎ

寺田貴信去C3HK (活動已完結)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7

帖子

137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37
發表於 2019-2-22 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這幾年眼鏡廠都算是名存實亡
但今天終於正式宣布解散
一切正式歸Bandai Spirits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2 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つむぎ 於 2019-2-22 22:02 編輯
joshua0715 發表於 2019-2-22 18:05
雖然這幾年眼鏡廠都算是名存實亡
但今天終於正式宣布解散
一切正式歸Bandai Spirits


都沒關係了
眼鏡廠的遊戲部門在2011年已經跟NBGI的遊戲部門合併
直接由NBGI控制
只是玩具部門還有留下而已
今天只是連剩下的玩具部門都處刑
對機戰已經可以說是零影響
所有壞的影響早就在2011年處刑遊戲部門時已經全部顯現
就算會變得更差也不會跟這件事有關的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2 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過想起,這件事不知會不會影響到日後バンプレイオス在OG系列出場
這部猶如眼鏡廠商標的機體
在眼鏡廠正式解體之後才出現會很尷尬的

63

主題

808

帖子

888

積分

茶館熟客

小林さん最高!! 大好きだ!!(死). ...

Rank: 4

積分
888
發表於 2019-2-22 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首先,我從來不太擔心OG系列的去留,只要機戰系列有原創角色原創機體的出現,OG是不滅的。www 或者大家可能會比較擔心alpha篇會否順利結束才是重點吧,嘛,我的看法是,一個大型企畫總不能夠一直都放在抽屜裡面,時機一到總是會拿出來的,那當然會是何時就真是要看看BNE高層的心情了,如果BNE真是視機戰系列是拿出來周圍騙錢的IP的話。(遠目)

至於バンプレイオス,正於我剛才說的「如果BNE真是視機戰系列是拿出來周圍騙錢的IP的話」,是否眼鏡廠的遺產會有關係麼?? 更何況直到2月22日 UTF+8 23:46為止,我還未在官報及其他大中小媒體上取得BANPRESTO已被解散的相關消息。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來無蹤,去無影
究竟世界的扭曲點在哪?(笑) 回答我吧,阿姨!(爆)
(不是嗎,大家都萌蘿莉點解我不可以控阿姨啊!!XDXD  不過你們不會真是以為她只是普通的阿姨啊嗎~~=.=)

求關注...(汗)
twitter / facebook

21

主題

1863

帖子

1903

積分

茶館住客

網路閑人

Rank: 5Rank: 5

積分
1903
發表於 2019-2-23 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機戰IP我想今天很明白是玩具廣告佔了不少因素...
我看大和號及新鸚鵡螺號玩具...
OG出白金黑鐵之類的大艦我大概也不會買吧...今天OG感覺不太能帶來除遊戲外的週邊商機...

反而我是覺得"沒完就不見了"不也是很日本嗎? 比方像莎木... 到製作人都凍了十多年多再出來籌眾...
更多殘念動畫漫畫...

OG我覺得能撐到打靈帝就應該會滅了"系列獨立遊戲"吧...

多花一次入場費入場去為簽名我感覺有點那個... 但也真的多少有點想要耶... 怎辦呢...
遊戲應該有創意;漫畫應該會完;小說不應該拖;生活應該和樂; 上列想法那個星球可以達成?

63

主題

808

帖子

888

積分

茶館熟客

小林さん最高!! 大好きだ!!(死). ...

Rank: 4

積分
888
發表於 2019-2-23 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比較起來我反倒更疑惑BNE連續三年都推出玩法差不多遊戲系統相差無幾還要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家用版機戰,究竟是甚麼葫蘆賣甚麼藥~~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來無蹤,去無影
究竟世界的扭曲點在哪?(笑) 回答我吧,阿姨!(爆)
(不是嗎,大家都萌蘿莉點解我不可以控阿姨啊!!XDXD  不過你們不會真是以為她只是普通的阿姨啊嗎~~=.=)

求關注...(汗)
twitter / facebook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3 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事情任何人都會明白,但理性上明白不代表情感上能接受.我認的,是我情感上不能接受OG就這樣結束或無了期拖拖拖,想趁機會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總之大家做自己能做的,結果不如人意也沒辦法,總之最後不要後悔就好了...我是無權利過問或指責任何人的
我現在能夠做的事就是勸大家如果對機戰還未死心,就多點參與,多點到場表達意見
我明白可能有人對OG沒像我那麼重怨念,那麼提出其他個人建議,如想甚麼作品加入機戰,甚至反映對機戰的表現有甚麼不滿和改進意見都OK的

寺田是一個很重視玩家意見的P,你們肯表達意見他會樂意聆聽和參考的
就算之前的機戰問卷他都有認真看,有些新參戰作品是有根據問卷來決定的...好啦有些結果反映到手遊那邊去
只要寺田權限和能力之內可以做的他應該都會做,這點你們就算說我盲目,我都只能認了~~~

21

主題

1863

帖子

1903

積分

茶館住客

網路閑人

Rank: 5Rank: 5

積分
1903
發表於 2019-2-23 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memonster 於 2019-2-23 11:39 編輯

問題是沒有日語交談力,也要看現場有沒有翻譯啊…
你看今天有沒有翻譯或答問環節吧。

也不是打壓言論甚麼的, 單純吐糟...
如果有能力但沒有拿掉名倉... 那他不是重視玩家意見...
如果沒能力去拿掉名倉... 那其實也反映是差不多甚至甚麼能力都沒有了...
覺得是前者還是後者?
遊戲應該有創意;漫畫應該會完;小說不應該拖;生活應該和樂; 上列想法那個星球可以達成?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3 16: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つむぎ 於 2019-2-24 00:05 編輯

DEL~~~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3 16: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3-4時,明天也會來,同樣時間,記得未去的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亦感謝各位今天有來的朋友。我是用日語交談的,不過看樣子有翻譯在,可以簽名,合照和握手,場地不太管人,直接入去就ok, 有人貪心到拿4-5隻遊戲去簽,都照樣全部簽名了

21

主題

1863

帖子

1903

積分

茶館住客

網路閑人

Rank: 5Rank: 5

積分
1903
發表於 2019-2-24 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說機戰系統啊...
我印象就好像每次也是多一點點... 大改是有, 但都放實驗機戰中... 就這幾年沒有委外實驗機戰吧...

大概就是因為連最後的任天堂也升到HD級解析度... 預算可能存在但不夠射出去找外委索性省回來吧...
現在的不就由第三次Z的一孖組合中拿掉了一孖特性變出各種TAC甚麼技嗎... 小改在INTERMISSION投資方面還是多少有一些的...
遊戲應該有創意;漫畫應該會完;小說不應該拖;生活應該和樂; 上列想法那個星球可以達成?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4 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完結了www
要講的都講了
結果如何我們也沒辦法控制
剩下的只能祈禱了

我個人提到OG和希望看到黑天使出場時
寺田的表情是面有難色
我覺得他是明白我們想要OG
但有遇到阻力不能當面說出來吧
個人是看得挺悲觀的
不過都沒辦法,已盡力了

63

主題

808

帖子

888

積分

茶館熟客

小林さん最高!! 大好きだ!!(死). ...

Rank: 4

積分
888
發表於 2019-2-24 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角度就是寺田被我們問到很煩令到他不想再講~~(遠目)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來無蹤,去無影
究竟世界的扭曲點在哪?(笑) 回答我吧,阿姨!(爆)
(不是嗎,大家都萌蘿莉點解我不可以控阿姨啊!!XDXD  不過你們不會真是以為她只是普通的阿姨啊嗎~~=.=)

求關注...(汗)
twitter / facebook

21

主題

1863

帖子

1903

積分

茶館住客

網路閑人

Rank: 5Rank: 5

積分
1903
發表於 2019-2-24 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成年人能理解...
感到成年人中少年心有點不知如何說話吧...
我是這樣看...
看他那天SUPAROBO BLOG或TWITTER會不會寫這兩天見聞了...
大多數人都拿OG相關去簽... 我只見到一隻V... [我的UX BX NEO就不說了]

其實我想他自己無能為力吧...

遊戲應該有創意;漫畫應該會完;小說不應該拖;生活應該和樂; 上列想法那個星球可以達成?

17

主題

711

帖子

721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7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4 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つむぎ 於 2019-2-24 23:19 編輯

我是星期五,六,日都有去

星期六我是頭十個進去的,最初也是苦笑,沒有多說甚麼
展示了我的GBA版OG1和OG2還有點驚訝笑了出來
感覺到他是有口難言

星期日人多了一倍以上,我幫朋友簽版權作
這時見到他和RED已經連話都不多說了
一來是連續兩天應付這麼多人很疲勞
二來是真的如kwsyeung所說覺得我們太煩吧
我也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不過給我時光倒流,權衡輕重之後應該還是會照樣去做
他不高興是一回事,我也只有這兩天可以去當住他面講我想講的,過了今天都不知以後有沒有下一個機會
而且會玩OG的人都是機戰中的核心玩家
香港還有一班人支持機戰這個訊息應該深深地刻進他記憶了
就看看他能否幫我爭取到我們想要的

alpha系列的也有不少,不過寺田應該很清楚我們帶alpha系列過去是想表達甚麼
都可以當OG相關

其實星期六有不少人簽機戰V的
一來是近代機戰中評價比較好的那一片
二來是不少人都是懶得找塵封了的舊遊戲
直接拿最就手那片過去吧

另外就見到有人帶機戰IMPACT過去

倒是大部份人都很有默契地不帶winky機戰和魔裝機神相關
就見到有人帶古蘭修模型和魔裝F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format-ACG.org 方墨ACG  

GMT+8, 2019-3-20 19:18 , Processed in 0.0909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