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動漫電玩評論站 方墨ACG Multi-angle Anime, Comic and Game critic web-zine since 2001

format Cafe 方墨茶館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739|回復: 11

雖然已結束了還是貼來讓大家笑一笑."宇宙超級無敵巴辣大神劍"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8

帖子

308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308
發表於 2007-9-22 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已結束了還是貼來讓大家笑一笑."宇宙超級無敵巴辣大神劍"

http://www.wretch.cc/blog/fcsh10804&article_id=8756838

順帶一提,地球的質量是5.975×10^24 kg,還是比較重
但中子星的密度為8×10^13 to 2×10^15 g/cm^3
這把."宇宙超級無敵巴辣大神劍"換算則是10^17 g/cm^3,比中子星還重...

0

主題

2862

帖子

2862

積分

茶館友好

好貝黑萊特

Rank: 8Rank: 8

積分
2862
發表於 2007-9-22 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4悟空的十倍龜波氣功可以毀滅宇宙啦,仍然是龍珠強

一個人要吃才有能源補充,才可以舉劍。其實根據能量守恆,一個人怎樣吃也吃不出舉起那劍的能量啦

6

主題

1753

帖子

1773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1773
發表於 2007-9-22 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是能夠把那柄劍移動一微米,應該已經可以一拳轟出直徑數公里的隕石坑了orz
B

122

主題

4796

帖子

4836

積分

茶館部長

美食部主廚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36
發表於 2007-9-22 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據說那些妖刀(對,超重量刀是有兩柄的)的材料是隕石中的礦藏。
那麼推算該隕石的質量...
如此巨大質量下產生的重力,該是反過來令星球繞著那小行星轉而不是撞到星球上嗎...
確是無視物理法測的極致。XDDDDD
我個blog
我有份嘅blog
宣傳下...現職(誤)

聲優病毒世衛標準等級2014(獨斷惡搞)
超5級:花澤病毒
第5級:釘宮病毒
第3級:雨宮病毒
第2級:竹達病毒(擴散停滯中)、能登病毒
第1級:茅野病毒(擴散停滯中)

42

主題

1392

帖子

1422

積分

茶館住客

沉迷胰臟不能自拔

Rank: 5Rank: 5

積分
1422
發表於 2007-9-22 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嘛……認真來說的話,一件物件質量要比中子星高,現實上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這個絕對不可能是靜止質量,也即是那物件必須要相對於觀測質量者高速移動……
「こちらが話す内容を理解してもらえないのは話し手にとって面白くないが、最初から知っている相手に既存の情報を伝えても意味がない。」(不管說甚麼,對方都無法理解的話無異是對牛彈琴;但是跟早就知道的人大談既有的資訊更沒有意思。)――佐々木《涼宮ハルヒの分裂》


艦これ: ショートランド泊地/水陸両用

乞丐甲隨筆
https://bombdance.blogspot.hk/

0

主題

308

帖子

308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308
 樓主| 發表於 2007-9-22 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把劍可以以接近光速的速度朝觀察者(波爾大叔)移動,你想相對於觀察者它的質量有多大?

1285

主題

2萬

帖子

4萬

積分

茶館部長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3812
發表於 2007-9-22 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重要是,那把刀的質量已經足以產生黑洞了,即是那把劍一出現地球就立即被黑洞所吞掉...
Canon is camera
Nikon is camera
But.......................................Leica is Leica

寫真日記無評連載中(?)
http://formatkidd.blogspot.com/

42

主題

1392

帖子

1422

積分

茶館住客

沉迷胰臟不能自拔

Rank: 5Rank: 5

積分
1422
發表於 2007-9-22 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傑特 at 2007-9-22 20:54:
更重要是,那把刀的質量已經足以產生黑洞了,即是那把劍一出現地球就立即被黑洞所吞掉...

如果這不是那把劍的靜止質量,基本上所有物件(除了光子)也可以到達這個質量。
根據E^2=(pc)^2+(mc^2)^2,只要物件速度相對於觀察者非常高,質量都可以達到這個水平……

[ Last edited by Bomb_Dance on 2007-9-22 at 22:15 ]
「こちらが話す内容を理解してもらえないのは話し手にとって面白くないが、最初から知っている相手に既存の情報を伝えても意味がない。」(不管說甚麼,對方都無法理解的話無異是對牛彈琴;但是跟早就知道的人大談既有的資訊更沒有意思。)――佐々木《涼宮ハルヒの分裂》


艦これ: ショートランド泊地/水陸両用

乞丐甲隨筆
https://bombdance.blogspot.hk/

44

主題

2486

帖子

2516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2516
發表於 2007-9-22 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貝黑萊特 at 2007-9-22 18:56:
超4悟空的十倍龜波氣功可以毀滅宇宙啦,仍然是龍珠強

一個人要吃才有能源補充,才可以舉劍。其實根據能量守恆,一個人怎樣吃也吃不出舉起那劍的能量啦

可是地球仍然存在XD

9

主題

901

帖子

1031

積分

茶館住客

Rank: 5Rank: 5

積分
1031
發表於 2007-9-22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傑特 at 2007-9-22 08:54 PM:
更重要是,那把刀的質量已經足以產生黑洞了,即是那把劍一出現地球就立即被黑洞所吞掉...

那又不至於,因為它的表面重力還不夠, 以質量推算, Schwarzschild radius 只有10^-10m. 它即使成為黑洞, 地球也不會被吞噬, 因為在時界地平線以外, 這把劍與普通天體無異. (不過中子星級天體都已經夠毀滅地球......)

以半徑1m估算, 表面重力已經達到100,000G以上, 比達的300G重力訓練算是什麼? 不論揮舞, 單是接近它已經夠神奇...

http://en.wikipedia.org/wiki/Schwarzschild_radius

15

主題

869

帖子

869

積分

茶館熟客

Rank: 4

積分
869
發表於 2007-9-26 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jcch at 2007-9-22 19:29:
要是能夠把那柄劍移動一微米,應該已經可以一拳轟出直徑數公里的隕石坑了orz

「亂來模式」超能力者能夠以其能力控制力度,就算豁盡全力揮劍也可阻止力量擴散,把破壞力減至最低,只因超能力能超越物理。「/亂來模式」

可是以拳頭來說,就算拳力逾京噸,但是拳頭的表面積不大,又如何做出直徑達數公里的隕石坑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傑特 at 2007-9-22 20:54:
更重要是,那把刀的質量已經足以產生黑洞了,即是那把劍一出現地球就立即被黑洞所吞掉...

雖然此兵器具產生黑洞的質量,但是不代表它會產生黑洞,閣下可否詳解之。

P.S.其實這算「小兒科」,吸血鬼獵人D的破壞者才厲害,其防禦力竟能抗衡產生宇宙的大霹靂,這才是強中之強。

[ Last edited by 陳永仁 on 2007-9-26 at 15:34 ]

0

主題

419

帖子

419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419
發表於 2007-9-26 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和地球同質量的黑洞, 其半徑連1cm也沒有
所以這把鬼東西還未夠班做黑洞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format-ACG.org 方墨ACG  

GMT+8, 2020-4-9 10:53 , Processed in 0.0904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