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動漫電玩評論站 方墨ACG Multi-angle Anime, Comic and Game critic web-zine since 2001

format Cafe 方墨茶館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001|回復: 32

嘴炮網頁遊戲--汝等是人是狼

[複製鏈接]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發表於 2009-4-19 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嘴炮網頁遊戲--汝等是人是狼

http://diam.ngct.net/index.php

一個名乎其實的嘴炮遊戲,或許是最適合方墨網友的遊戲XD
遊戲內有三股勢力,人、狼和狐
狼和狐需要使用話術令人側相信自己是人,同時找出藏在人側當中的間諜,配他間諜的行動殺死全部村民
人方則要在村民全滅前找出狼和狐並把他們問吊,部份村民更可使用特殊的能力找出狼狐

這遊戲前陣子在K島和GAF很受歡迎,不過最近熱潮稍退,新玩家減少,所以我便回來這裏作宣傳了
這遊戲不收費亦無需註冊,有興趣的網友大可一試(但請先去看一看規則,不看規則便進場大多會給其他玩家添麻煩)
遊戲基本需時一小時,若給殺了便可提早下場休息~

不知有沒有網友一直在玩遊戲,大家來交流一下各職業的戰術~
(村民cosplay不算戰術啊)

常用ID:仁飛、幼加齡

[ Last edited by alex on 2009-4-19 at 22:25 ]

0

主題

269

帖子

270

積分

茶館常客

Rank: 3Rank: 3

積分
270
發表於 2009-4-19 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會不會宣傳得晚了一點?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樓主| 發表於 2009-4-20 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陣子新手太多(包括我),老手來不及教育怨言很大,所以不推廣
現在自己不是腦洞村民,村內年輕人不足,所以要推廣~

0

主題

29

帖子

29

積分

茶館新客

Rank: 1

積分
29
發表於 2009-4-20 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和台灣人玩不會有語言上的handicap 嗎?

不過今晚也可以試試....

1

主題

195

帖子

195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95
發表於 2009-4-20 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真的不用註冊嗎?
看了遊戲規則…感覺上共有者應該有所為(感覺啦)
如果不用註冊的話應該會找時間試試…
ID應該也是葵零吧…(汗)

6

主題

1027

帖子

1027

積分

茶館友好

隱士D

Rank: 8Rank: 8

積分
1027
發表於 2009-4-20 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一直也有玩這遊戲,固定的名字叫簡雍,方墨各人想不想約戰嗎?
小弟寫的三流小說,講述勇者打敗魔王後,魔族們成為人類的奴隸,最後魔族重新振作,對抗人類壓迫的故事——魔族聯盟。
http://www.gaforum.org/showthread.php?t=187396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樓主| 發表於 2009-4-20 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葵零 at 2009-4-20 12:17:
那個…真的不用註冊嗎?
看了遊戲規則…感覺上共有者應該有所為(感覺啦)
如果不用註冊的話應該會找時間試試…
ID應該也是葵零吧…(汗)

遊戲內任何職業也有恘的作用
只要能充份發揮便能產生重要功效
但有優點便有缺點,如共有一職因為能自證,所以在給指為狼或遊戲後期能夠表明身份取得信任
但太早或太遲表白也會令優點沒法發揮,所以觀察時機和留意場上氣紛便很重要~

1

主題

195

帖子

195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95
發表於 2009-4-21 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玩ing…不過感覺大家像在聊天多…(爆

早上更新.

玩了幾次遊戲,台灣跟香港的語法用字真的很影響推理
常常出現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經推敲出誰是狼的驚人情況
而且用字、職業真的有點難明,有些術語搞不清楚
不過用來打嘴炮消磨時間應該很不錯
建議方墨眾來一次集會推理也未嘗不可

昨晚做得最多的是埋毒者
可惜一次也沒被殺或被處決,沒法留遺書(憾)

[ Last edited by 葵零 on 2009-4-21 at 13:44 ]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樓主| 發表於 2009-4-21 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你應是進了老手場(落葉,東方或六軒之類),這些場的玩家大多是老手而且相熟,所以沒啥線索的時候大多在聊天~

埋毒最好便是高調,當書記或推理,讓真占把你弄成白單或假占指你是狼
這樣你便完成任務了~
但千萬別忘了留遺書表明埋毒身份

曾有人埋毒裝獵人引狼咬,不過我想老手狼應該不會中計~

[ Last edited by alex on 2009-4-21 at 19:14 ]

1

主題

195

帖子

195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95
發表於 2009-4-21 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哪些是新手場?指引希望~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樓主| 發表於 2009-4-21 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東方,六軒,柳暗,小娜,落葉
以外的村(拖)
一般而言任何村子也歡迎新手,六軒較高手向,新手往往追不上老手的思維
東方場則很多潛規則,要一點時間適應

老手村也有老手村的好處,你可以進去學習他們的戰術,新手往往得益不少~

1

主題

195

帖子

195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95
發表於 2009-4-21 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上筆記是必然要有的東西…不然投票處決時投了白單會被怨言…(試過多次)
犧牲打、狼占、嘴炮大活躍,在老手村當村民較有利(?)
不過…要克服台灣香港語言上的分別才是重點(淚目)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樓主| 發表於 2009-4-21 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葵零 at 2009-4-21 20:27:
感覺上筆記是必然要有的東西…不然投票處決時投了白單會被怨言…(試過多次)
犧牲打、狼占、嘴炮大活躍,在老手村當村民較有利(?)
不過…要克服台灣香港語言上的分別才是重點(淚目)

你真聰明~玩了一天便知道要作筆記~

玩這遊戲還可練習書寫書面語~

1

主題

195

帖子

195

積分

茶館稀客

Rank: 2

積分
195
發表於 2009-4-21 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 at 2009-4-21 20:36:

你真聰明~玩了一天便知道要作筆記~

玩這遊戲還可練習書寫書面語~

問題是不寫筆記,根本沒法記下誰是白單灰單
我的腦袋放不下那麼多資料(不夠記憶體,爆)

賓果是什麼意思…被指請自重(淚目)

[ Last edited by 葵零 on 2009-4-21 at 21:06 ]

0

主題

2082

帖子

2087

積分

茶館友好

裏方墨萌派-萌派三連星

Rank: 8Rank: 8

積分
2087
 樓主| 發表於 2009-4-21 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賓果是指連線,就像井字過三關的玩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format-ACG.org 方墨ACG  

GMT+8, 2020-10-23 12:56 , Processed in 0.0939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